大家好!我是東耳ヽ(✿゚▽゚)ノ

最近決定要擴充一下發文類型!
 
沒錯! キタ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
我決定要發遊戲心得!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而且是包含大量據透的遊戲心得!\(●´ϖ`●)/
 
而第一個被拿來開刀的遊戲就決定是Honeybee公司的《Blackish House side A
ლ(╹◡╹ლ)
其實原本只是好奇隨便買一個畫風合我胃口的PC乙女遊戲,買了以後才發現這是一個故事猜成兩個遊戲在賣,另一款遊戲是《Blackish House side ←Z》,為了補完劇情,就替荷包君催吐了W
 
 

 


Blackish House side A→】
 
 
遊戲名稱Blackish House sideA→
ブランドhoneybee black
類型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
平台PC(Windows専用)
媒體DVD-ROM
年齡限制全年齢
聲音主人公以外フルボイス
價格通常版 5,800円+税、初回限定版 7,800円+税
 
 
【OP
 
 
【官方介紹
 
儘管充滿個性
還有能讓此脫穎而出的外貌與才能
但正因為擁有了一切,
變得不顧周遭的他們
全員的性格皆
難搞至極!
 
他們所屬的“星月プロダクション”,
想將那樣的他們開除
便將全員聚集一處,提出一個條件。
 
那就是……
全員共同生活,
並且合作讓半年後的音樂劇公演成功。
 
但是,如果失敗的話集體裁員,
並且今後再也無法進行演藝活動。
 
共同生活的場所,
是和華麗的他們不相符的舊公寓。
 
期間為半年
 
成員有演員、舞者、聲優、歌手和模特不同的職業。
不論是誰都有著加上“超級”的強烈個性。
 
而加入他們當中的,是沒有自我的演員的女主角。
 
她,在半年後與他們一起看到的
究竟是什麼樣的景色呢
 
 

【角色介紹】

 
亞麻乃 雛
       女主角,高中二年級的孤兒,不出名的女演員,原本和青梅竹馬住在一起,但因為被公司社長指出"沒有自我",而加入更生計畫。
 
姑且也是一名藝人,所以是名美少女!(≧∀≦)
 
但由於被青梅竹馬保護得太好的關係,明明是孤兒,卻是超級沒有防備心的天然呆
女主角完全沒有一個女孩子和一堆男的住在一起該有的防備心,每次看到都超想吐槽的啊!(メ ゚皿゚)メ
 
然後是只要遇到愛就勇往直前的個性,雖然因為這一點而攻略的了問題兒童,但如果沒這一點的話可以活得更輕鬆啊!_(:3 」∠ )_
 
 

bh_0304_rei.png

宇賀神 澪
       side A→的官配,儘管具備著超越人的演技,但因驕傲自大的個性讓他加入了更生計畫。
有嚴重的潔癖。
和 乃亞、藤吾 是青梅竹馬
 
所有人攻略完後才可以攻略的角色
 
攻略之前:這傢伙是哪來的機車小屁孩啊
攻略之後:好……好可愛!
嗯,大概就這種感覺(哪種感覺?
反正就是一個調戲起來很有趣的屁孩~
 
 
icon_tougo.png
姬崎 藤吾
       一樣是知名演員,對人事物都很好,但因不懂感情而加入更生計畫。
和 澪、乃亞 是青梅竹馬。
 
本作的病嬌代表,一開始的病嬌對象是上面那個,攻略後改成女主角。
病到害我在攻略時滿腦子想往Bad end走ヽ(゚∀゚)ノ
不過劇情上卻是我最喜歡的~
 
 
槯葉 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聲優,缺點為女性恐懼症。是個重度遊戲宅。
 
所有人裡劇情最不胃痛的,不過也沒什麼爆點。
然後明明最年長卻是最純情的W,
經常被年紀小了快一輪的 久世円 和 阿久根セラ 衝康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 
 
久世 円
       演員,有錢人家少爺,小時候曾經是聲名大噪的天才童星,現在則是問題製造機,緋聞、打架樣樣來。
 
雖然是我最愛的年下屬性,但個性卻是我最不喜歡的,一整個花花公子啊!
有一名雙胞胎弟弟,久世華純。
 
 
久世 華純
       模特兒,性別為男。有一天突然女裝,並把所有的工作都推掉了。所以才被視為問題兒童。有一名屬於同一事務所的雙胞胎哥哥 久世円。
 
沒錯,是個男的,也就是名偽娘。
是少數的常識派,
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角色!但卻是非攻略角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在走哥哥久世円的路線時戲份很大
我走哥哥円路線完全是為了這孩子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然後主要角色還蠻多的,但在side a→裡面無法攻略,所以我就先不介紹了。
之後在寫side ←z時,才會再重新介紹一次~
 
個人的攻略順序是:槯葉剛>久世円>姬崎藤吾>宇賀神澪(攻略完前面3個後才可攻略
也推薦要玩的人這樣的順序會比較好~
 

【共通線劇情】

生為孤兒的女主角原本和兩位青梅竹馬櫻坂悠翔(拄拐杖的原演員)、結城那由多(溝通障礙的舞者)同租一間房子
 
有一天,事務所突然來連絡,要女主和竹馬2號那由多一起來一趟公司
然後還被莫名其妙地叫到社長辦公室
看到一堆莫名其妙的人(正中間的眼鏡女是社長)
 
然後事務所社長就說:一年後要把在場的所有人解雇喔(`・∀・)σ
 
其他人:哩工啥毀!
 
麗子社長:不想被解雇的話就要和我簽訂賣身契約,加入更生計畫喔~
也就是大家住一起、完成一場聖誕節音樂劇喔( >◡❛)
 
宇賀神澪我拒絕!我就算被解雇,在其他地方也可以繼續做演員(#`Д´)ノ
 
社長:拒絕更生計畫或是計劃失敗的話,我就讓他再也無法出現在演藝圈喔(^ω^)
 
宇賀神澪:?(((゚д゚)))
 
最後因為社長的威脅溫柔勸告,大家就乖乖簽了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之後經過一些事情後......
 
所有人被經紀人拐到預定要住的公寓打掃
 
當然除了少數人以外大家的出力意願都非常低
 
然後女主就覺得沒辦法和這些人一起生活下去
 
明明還沒開始住女主就覺得壓力山大
 
就在快要受不了時,青梅竹馬一號 櫻坂悠翔 出現了
 
看那笑容,滿滿的病嬌感
雖然side ←Z才能攻略他,但我猜他大概是這系列遊戲的第一病嬌。(第二病嬌是藤吾)
 
悠翔表示
我為了你和 那由多 ,主動加入這個更生計畫了喔
畢竟我本來就是演員,所以靠著以前的關係來當你們的演出家兼生活指導者
 
然後女主就開心的抱著他痛哭流涕
 
悠翔:......好好,已經沒事囉。你真的,沒有我就不行呢
沒有我就不行......
沒有我就不行......
沒有我就不行......
聽起來超病的啦!
 
感覺就像是有故意加深女主對他的依賴感......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後終於到了公寓的入住時間
 
生活指導者的悠翔就制定一堆規則
包括要輪流做家事啦,門禁等
當然,大多數的人都反對
 
實際上會好好遵守的,扣掉女主只有上面四個
青梅竹馬兩名 櫻板悠翔、結城那由多 和輔助角兩名 由衣、久世華純
 
然後根據你走的路線不同,之後會被感化乖乖來做家事的人也是不同人。
 
而我一直玩到最後都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全員都遵守規則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後又經過了各式各樣的事後
 
大家決定要在聖誕節的正式演出前,先來個磨合彼此的小戲劇
 
題目就是辛蒂瑞拉
這是他們戲服,半數以上的女裝
超沒違和感的啦WWW
 
小戲劇的時間地點,在一個附近有海的小城鎮的夏日祭典
 
所以大家又有在海邊逛逛玩玩
 
然後誰的好感度最高就和誰一起去祭典
 
如果誰的好感度都很低的話
 
那就會直接通往共通Bad End!
 
BE裡就是女主各個方面都進步很多
然後 悠翔 就覺得這樣母湯喔
悠翔:不可以唷 ,雛。
        像這樣向前進的話......
 
女主:?悠翔你為什麼要拿玻璃鞋靠近我?(゚д゚),你想幹嘛?
 
然後場景轉換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 
擔心兩人的 那由多 出來找人,但只看到地上一堆玻璃碎片
 
沒進BE的就是普通的往個人線跑
個人線的部分,我改天會再另外發心得~
 

我覺得Blackish House side A→明明不能攻略 悠翔,但是 悠翔 的戲份整個超重的啦
整個就是在透露說,這隻就官方親兒子喔,也是真正的官配喔!
 
害我一玩到這個結局時就很想先去買side ←Z來玩
 
然後Blackish House side A→的劇本還蠻長的,我玩了一段時間才玩完。
 
打這篇時也只打了一部分,事實上有些角色間互動還挺歡樂的但沒寫出來
 
個人覺得劇情真的蠻好看的,可能是剛好有些人是我的菜的吧WW
 
如果有時間的話我還會想再玩一次,
 
所以很推薦各位也來玩喔(*´∀`)~♥
arrow
arrow

    東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